肩頸舒緩器讓使用者可透過其來達到舒緩放鬆的目的

外感風寒濕邪為肩周炎致病之重要因素,肩頸舒緩器頸部+肩部,全方位按摩放鬆,3D揉捏機芯,類比人手按摩,三擋力度調節,可折疊披肩設計,雙向夾揉式按摩,其重量適中不易移位、寬達63公分的尺寸也能應付睡眠中的多次翻身,每個細節都為您完美顧及。

肩頸指壓按摩枕可以達到緩解頸部兩側肌肉僵硬以及酸痛的目的

頸肩腰腿痛多是由於氣血不通引起的,辦公族是受頸肩腰腿痛困擾的主要人群,肩頸指壓按摩枕填充物天然材質,支撐性好,蓬鬆度高,透氣性强,日本進口防菌防蟎科技,沒有异味,沒有异味,沒有异味,可以有效地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肌肉緩解疲勞,肩頸指壓按摩枕對緩解腰酸背痛也有很好的療效。

肩頸舒緩器三段轉速,告別低頭划手機帶來的肩頸痠

根據衛生福利部健保署統計顯示,國內肩頸痠痛的盛行率為五五%,意謂有超過半數國人受肩頸痛所苦,肩頸舒緩器42度恆溫熱敷,溫熱按壓,穩定恆溫,貼合頸部曲線,符合人體工學且保有支撐力,ems脈衝按摩,輔助肌肉放鬆,舒壓又放鬆,無縫貼合頸部曲線,是您的隨身按摩師,肩頸舒緩器重力自然牽引,頸椎好放鬆。

肩頸指壓按摩枕正反轉雙向按摩,一鍵操作更便利

五十肩是因肩關節囊發炎而導致組織沾黏,肩關節無法運作,造成活動角度受限,肩頸指壓按摩枕真人手揉捏頸部,強動力機芯,平穩轉動更順暢,慢回彈記憶棉,柔和承托,智能充電,持久續航,一機多用,滿足不同需求,減壓披風,肩頸指壓按摩枕可翻捲拆卸防痛披風,拆分設計,可拆分多用拉伸圓枕,軟硬適中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