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按摩器推薦還你全身舒暢,擁有健康的身體

隨著電腦、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肩頸痠痛是現代人共通的文明病,長時間用同樣的姿勢看著螢幕或敲打鍵盤,都是造成肩頸痠痛的原因,推薦肩頸按摩器表面的材質舒適透氣,加上內部採用獨特的交叉編織結構,在溫柔支撐頭頸之餘亦提供了良好的包覆性,即使在熟睡中變換姿勢都能完美貼合頭頸曲線,並透過C型設計支撐頸椎、有效降低壓力。

肩頸指壓按摩枕是能有效避免熟睡時壓迫到肢體的一大貼心巧

現在,很多的辦公室白領都有或多或少的肩頸問題,主要是因為長時間保持同樣的坐姿導致的肩頸乳酸堆積,經絡不通,氣血迴圈不暢,輕微的是肩頸酸痛,肩頸指壓按摩枕金屬恒敷觸頭,42℃舒適恒溫熱敷,4D恒溫熱敷,無線搖控操作老人小孩都會用!肩頸指壓按摩枕有效維持頭頸肩的三點連線,保持人體應有的自然曲線。

肩頸舒緩器促進肌肉緩解疲勞,對緩解腰酸背痛有很好的療效

睡覺時讓頭部到背部之間的壓力分散可說是一大關鍵,只要能減少身體所負荷的壓力,並保持容易翻身的姿勢,對於舒緩肩頸痠痛也會有所助益,肩頸舒緩器其科技材質與懶骨頭類似,恰到好處的軟硬度能帶來無比紓壓感受。不僅可以按摩肩頸,腹部、背部、小腿、手臂、大腿,全身上下幾乎都可以按。

肩頸按摩枕輕輕鬆鬆去除髒汙,讓使用體驗無可挑剔

頸椎肩膀疼往往是頸椎病的表現症狀,那麼肩膀痛怎麼辦?肩頸按摩枕採用了高密度、慢回彈的記憶眠,搭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結構,可充分幫助頸、肩釋壓並服貼身形曲線,除此之外,圓柱形枕也能單獨使用於腰部、腿部等部位,達到伸展釋壓的效果,可說是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