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肩頸指壓按摩器有效維持頭頸肩的三點連線,保持人體應有的自然曲線

因姿勢不良而產生肩頸問題的人不在少數,情況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帶來頭痛、噁心等狀況,不可不謹慎對應,舒緩肩頸指壓按摩器其科技材質與懶骨頭類似,恰到好處的軟硬度能帶來無比紓壓感受。而內含的800萬顆微發泡粒則具有高強度、高彈性且不易變形的特性,表布使用具有雙向調溫的高科技素材,在享受冬暖夏涼之餘,還可避免因溫差變化而影響睡眠品質。

肩頸痛枕頭促進人體頸部部位健康,讓你隨時隨地享受提振精神

頸椎病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很多人或多或少都存在頸椎的毛病,因為頸椎病引起的肩部疼痛、僵硬,還有背部的僵硬與酸痛,肩頸痛枕頭可以改善腦部血液迴圈,提高大腦攝氧量,有益於大腦皮質的功能調節,益智健腦,增强記憶、緩解疲勞、消除緊張、焦慮,使大腦重新獲得充足的精力與體力。

肩頸指壓按摩枕促進頸部的血液迴圈,使頸椎得到很好的保養

生活節奏往往讓失眠、焦慮成為困擾都市人群的問題,長此以往難免造成身體的亞健康,肩頸指壓按摩枕通過震動或者敲打頸椎部位的方法達到促進頸部血液迴圈的效果,有效緩解頸部因為長期保持同樣的姿勢引發的酸痛,疲勞,可以及時快速舒緩頸肩部的緊張以及勞累,恢復頸椎的活動,是辦公室,電腦一族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