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痠痛按摩枕還你全身舒暢,擁有健康的身體

若長期給頸部及肩膀施加壓力,或是使肩胛骨持續呈現張開的狀態,就很可能會引起肩頸痠痛等問題,肩頸痠痛按摩枕擁有獨家外型設計,雙邊曲線一高一低,可依個人身形及習慣選擇最貼合頭、肩、頸的高度,不僅可以按摩肩頸,腹部、背部、小腿、手臂、大腿,全身上下幾乎都可以按。

肩頸按摩器有效維持頭頸肩的三點連線,保持人體應有的自然曲線

引起肩頸部疼痛的原因,可由運動不當引起的肌肉損傷、肩關節損傷、落枕等等原因引起,推薦肩頸按摩器擁有小巧的身材,180mm寬度和400g重量方便攜帶,上班輕鬆裝進提包裏,模擬十指揉捏按摩,45℃恒溫熱敷,每天15分鐘,續航長達1周,避免頻繁充電,肩頸按摩器柔韌耐用手拉帶,隨時控制按摩力度和方位。

肩頸舒緩器可對身體多處部位進行推拿、叩擊按摩,適合辦公和家居使用

現在很多辦公室的工作人員,經常是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平時缺乏鍛煉,從而導致容易得一些疾病,肩頸舒緩器將中低頻電療、磁療、紅外熱灸、枕式牽引四種理療管道集中在一起,利用傳統中醫原理,形成一個高效複合能量場,肩頸舒緩器可以舒筋活絡,幫助改善頸部血液迴圈,有效緩解頸部肌肉僵直、疼痛問題。

肩頸指壓按摩枕有效的緩解疲勞,改善身體狀況

按摩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養生治療方法,不但趕走身體的疲勞感,更是可以預防一些疾病的出現,肩頸指壓按摩枕以中醫經絡學為基礎,通過對肩頸所在部位的經絡腧穴進行按摩和刺激,達到疏通經絡,活血化瘀,是根據中醫益氣養血、活血通絡、散風止痛的原則,可以通過刺激穴位達到緩解緊張的目的,進而可以一步一步的治好頸椎病,肩頸指壓按摩枕能够有效的緩解因為頸椎病、肩周炎等各種慢性疾病給人們帶來的一些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