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痠痛按摩枕每天15分鐘,讓你輕鬆告別頸椎酸痛

因姿勢不良而產生肩頸問題的人不在少數,情況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帶來頭痛、噁心等狀況,不可不謹慎對應,肩頸痠痛按摩枕採用了高密度、慢回彈的記憶眠,搭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結構,可充分幫助頸、肩釋壓並服貼身形曲線,此外,肩頸痠痛按摩枕其重量適中不易移位、寬達63公分的尺寸也能應付睡眠中的多次翻身,每個細節都為您完美顧及。

肩頸指壓按摩枕能避免擠壓而造成血液不流通的情形

身為被3C科技產品環繞的現代人,除了工作上長時間使用電腦,智慧型手機也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您是否曾因此有肩頸僵硬的困擾呢?肩頸指壓按摩枕擁有獨家外型設計,雙邊曲線一高一低,可依個人身形及習慣選擇最貼合頭、肩、頸的高度。若是喜歡趴睡的話,外側及下方都規劃了手部、胸、肩等部位的支撐區域,肩頸指壓按摩枕是能有效避免熟睡時壓迫到肢體的一大貼心巧思。

肩頸痠痛按摩枕可以協調、平衡人體臟腑功能,舒緩僵直肌肉

肩頸痠痛按摩枕通過對肩頸所在部位的經絡腧穴進行按摩和刺激,達到疏通經絡,活血化瘀的效果,推薦能迅速消除疲勞、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採用物理療法可以暢通血液經絡、清除關節囊的水腫、血腫,鬆馳肌肉韌帶,肩頸痠痛按摩枕使得神經功能活躍,恢復免疫組織機能。

肩頸指壓按摩枕捶走你的肌肉酸痛,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和健康

肩頸指壓按摩枕是根據人體工學原理,針對穴位,疼痛點進行指壓或者多點式接觸性按摩,通過對肩頸所在部位的經絡腧穴進行按摩和刺激,達到疏通經絡,活血化瘀,推薦能迅速消除疲勞、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加速血液迴圈,肩頸指壓按摩枕能够有效促進肩頸部位肌肉的放鬆,促進炎性代謝產物代謝,有助於緩解疼痛以及活動不利。

肩頸舒緩器恒溫熱敷,還你全身舒暢

鬆軟的床和暖和的被子,讓人一睡上去就全身放鬆,再加上一個頂級的枕頭,能緩解頸椎壓力,膚感順滑蓬鬆,想睡不好都難,肩頸舒緩器精選100%優質新疆長絨棉,採用60支高密織數,使觸面親膚柔軟,透氣排濕,人體工學設計,可以達到緩解頸部兩側肌肉僵硬以及酸痛的目的,肩頸舒緩器對於治療頸椎病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可有效地解除軀體和精神兩方面疲勞。

肩頸指壓按摩枕消除因年長氣血循環不暢造成的疼痛,改善亞健康狀態

俗話說,萬病之源,起於頸椎上班對著電腦,下班對著手機長時間保持低頭,肩頸總感覺酸痛還伴隨著腰酸背痛,你是否也有這樣經歷?肩頸指壓按摩枕通過不同的震動力度和頻率,對於頸部兩側的肌肉,以及頸肩部的肌肉進行震動,可以有效地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肌肉緩解疲勞,肩頸指壓按摩枕對緩解腰酸背痛也有很好的療效。

肩頸舒緩器還你全身舒暢,生活越來越美好

引起肩頸部疼痛的原因,可由運動不當引起的肌肉損傷、肩關節損傷、落枕等等原因引起,肩頸舒緩器頸部+肩部,全方位按摩放鬆,3D揉捏機芯,類比人手按摩,三擋力度調節,肩頸舒緩器不僅可以按摩肩頸,腹部、背部、小腿、手臂、大腿,全身上下幾乎都可以按。

肩頸指壓按摩枕促進肌肉緩解疲勞,對緩解腰酸背痛也有很好的療效

有人說,床上只是個睡覺的地方,不用那麼用心講究,但其實,人的一生,約有1/3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睡得好不好,太重要了,肩頸指壓按摩枕精選100%優質新疆長絨棉,採用60支高密織數,使觸面親膚柔軟,透氣排濕,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沒有异味,沒有异味,沒有异味,起到放鬆肌肉和緩解疲勞的作用,以此達到治療頸項疼痛的功效,肩頸指壓按摩枕消除因年長氣血循環不暢造成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