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舒緩器捶走你的肌肉酸痛,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和健康

肩頸舒緩器以中醫經絡學為基礎,通過對肩頸所在部位的經絡腧穴進行按摩和刺激,達到疏通經絡,活血化瘀的效果,可以有效緩解因為氣血迴圈的不順暢造成的腰酸背痛,適用於頸椎不適引起的頸痛、肩臂麻木、頭疼、頭暈等人群!肩頸舒緩器讓你比較輕鬆地享受提振精神,活動無限的按摩。

肩頸按摩枕改善人體內部環境,改變病灶區氣血失調的狀態

肩頸酸痛怎麼辦?肩頸按摩枕將中低頻電療、磁療、紅外熱灸、枕式牽引四種理療管道集中在一起,利用傳統中醫原理,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以及除湿止痛的作用,結合穴位刺激經絡,打通人體受損萎縮的經絡,肩頸按摩枕使人體血氣暢通免疫力增强,達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肩頸舒緩器有效緩解頸部肌肉僵直、疼痛問題

現代生活的節奏過快,很多人只顧忙工作,從而對身體狀況有所忽視,肩頸僵硬如何處理?肩頸舒緩器通過類比揉捏、搖擺、指壓等專業按摩師的按摩手法對整個背部進行舒緩,改善人體內部環境,改變病灶區氣血失調的狀態,從而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對頸椎病具有很强的治療功效,肩頸舒緩器讓使用者享受更合理的按摩樂趣,可以說是頸椎病的剋星。

肩頸按摩枕有效的緩解疲勞,改善身體狀況

現在人們對於健康越來越重視,但是人們的生活節奏和壓力越來越大,導致人們經常容易出現渾身疲憊的情况,肩頸按摩枕是融合傳統經絡按摩與現代醫學按摩原理最新研製成功的保健產品,它具備推拿、敲擊兩個手法,可隨意選擇,肩頸按摩枕能够有效的緩解因為頸椎病、肩周炎等各種慢性疾病給人們帶來的一些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