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舒緩器把你從疾病中解放出來,擁有健康的身體

各位小夥伴可能或多或少都受到過頸部疼痛的困擾,這個情况不管是在年輕人或是中老年人身上,雖然表現不嚴重但反反復複讓人煩躁,肩頸舒緩器通過不同的震動力度和頻率,對於頸部兩側的肌肉,以及頸肩部的肌肉進行震動,對於治療頸椎病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可有效地解除軀體和精神兩方面疲勞。

肩頸指壓按摩枕可以有效地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肌肉緩解疲勞

肩頸問題是一大部分人頭痛的健康問題,肩頸指壓按摩枕枕芯填充物,拋弃了傳統棉花、棉絮等傳統資料,甄選回彈性和支撐性更强的儀征纖維,使枕頭蓬鬆高彈,貼合人體曲線,有敲打+揉捏兩種按摩模式可切換,雙重放鬆肩頸酸痛僵硬,採用42℃恒溫熱敷可單獨開關控制,暖暖的溫度有助於頸部得到舒緩放鬆。

肩頸痠痛按摩枕可有效地解除軀體和精神兩方面疲勞

引起肩頸部疼痛的原因,可由運動不當引起的肌肉損傷、肩關節損傷、落枕等等原因引起,肩頸痠痛按摩枕給您更全面,效果更佳,變化更多的舒壓放鬆按摩,採用三檔熱敷雙脈衝變頻6大按摩模式,雙向夾揉式按摩,雙專利技術,PTC熱敷功能,緩解頸部疲勞,低於40分貝靜音設計,功率30W。

肩頸指壓按摩枕幫你有效緩解病痛的發生,把你從疾病中解放出來

肩頸問題是一大部分人頭痛的健康問題,肩頸指壓按摩枕填充物天然材質,支撐性好,蓬鬆度高,透氣性强,日本進口防菌防蟎科技,沒有异味,沒有异味,沒有异味,有敲打+揉捏兩種按摩模式可切換,雙重放鬆肩頸酸痛僵硬,採用42℃恒溫熱敷可單獨開關控制,暖暖的溫度有助於頸部得到舒緩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