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痠痛按摩枕捶走你的肌肉酸痛,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和健康

你是否經常脖頸酸痛僵硬、頭疼徹夜失眠、肩背沉重、手臂無力?肩頸痠痛按摩枕以中醫經絡學為基礎,通過對肩頸所在部位的經絡腧穴進行按摩和刺激,達到疏通經絡,活血化瘀的效果,可以幫助您舒緩而有效地放鬆頸部,促進頸部的血液迴圈,使頸椎得到很好的保養。

肩頸指壓按摩枕打通人體受損萎縮的經絡,使人體血氣暢通免疫力增强

忙碌的生活讓腦部壓力倍增,肩頸指壓按摩枕融合傳統經絡按摩與現代醫學按摩原理,能有效代替人工按摩,舒展全身緊張的筋骨和肌肉,推薦可用在頸部、肩部、腰部與腿部等任何想要進行按摩的部位,捶走你的肌肉酸痛,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和健康。

肩頸舒緩器促進淋巴及血液迴圈,讓你减少亞健康所帶來的困擾

積勞成疾聽似離我們很遠,其實早就在每次肩椎的酸痛裏給我們敲響了警鐘,肩頸舒緩器擁有小巧的身材,180mm寬度和400g重量方便攜帶,上班輕鬆裝進提包裏,模擬十指揉捏按摩,45℃恒溫熱敷,有活血化瘀,通經活絡,祛濕驅寒等功效,給頸部肌肉溫暖和舒適體驗。

如果你想身體輕鬆心情愉悅的話就用肩頸按摩枕吧

俗話說,萬病之源,起於頸椎上班對著電腦,下班對著手機長時間保持低頭,肩頸總感覺酸痛還伴隨著腰酸背痛,你是否也有這樣經歷?肩頸按摩枕頸部+肩部,全方位按摩放鬆,3D揉捏機芯,類比人手按摩,三擋力度調節,可折疊披肩設計,雙向夾揉式按摩,雙專利技術,PTC熱敷功能,緩解頸部疲勞,低於40分貝靜音設計,功率30W。

肩頸指壓按摩枕對緩解腰、背部疲勞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忙碌的生活讓腦部壓力倍增,肩頸指壓按摩枕主要按摩的地方是肩部、腰部、背部。頸部等部位,它在進行使用時主要適用於感受到肌肉酸痛的人群,有效防止腰椎生理曲度下移、减少腰肌勞損、預防腰椎間盤突出症,可以幫助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緩解輔助治療頸椎病。

肩頸按摩器能有效防止腰部肌肉遭受勞損,還你健康體魄

因為現在人們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同時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的也很快,所以,在辛苦工作之餘人們都會選擇好好放鬆自己,減輕一些壓力,推薦肩頸按摩器可用在頸部、肩部、腰部與腿部等任何想要進行按摩的部位,捶走你的肌肉酸痛,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和健康。